E-WORLD USA HOLDING, INC.


案例介绍

案例(一):
四川雅安市荥经县杨先生在4.20大地震期间被送往成都某军区总医院,因左肾恶性肿瘤在成都某军区总医院手术,左肾被切除;右肾囊肿保守治疗;三天后医院通知病人家属要给患者进行放化疗,不然病情很不乐观。然而已为此事家徒四壁的家庭再也无法承受经济上的压力,因此放弃放化疗回家服用易沃长寿源和氧能源进行保守治疗;长寿源每次2粒,每天2次;氧能源每次8滴,每日2次,与长寿源同服。7月的时候自己开车去成都军区总医院复查,结果让医生瞠目结舌!这样一个被医生视为无望的病人,在三个月的时间竟然能完全康复正常!杨先生夫妇说是易沃的产品救了他,救了他们的家!在此,杨先生夫妇非常感谢王鼎华总裁在艰难时刻给他们伸出的援手,他们全家此生感激不尽!

以下附上杨先生服用产品前后的照片:


手术前的杨先生


病床上的杨先生


杨先生手术前的病情彩超


手术后5个月时的杨先生(2013年10月17日)


案例介绍

案例(二):
成都杨先生的亲身经历

杨先生,肥料经销商,办公室的同事脚碰伤后历时三个月的吃药打针外敷,不但没缓解症状,还变本加厉的将溃烂的面积延伸至直径3cm之多,其痛苦无以言表!一日,杨先生抱着试试的想法给患者滴了几滴氧能源在伤处,第二天,滴过氧能源的地方开始结疤,因此,患者请求在溃烂处全滴上氧能源。大概7-8天之后痂掉,新长出的皮肤比原来的皮肤更细腻白嫩。氧能源在办公室被视为必备之品。

杨先生,其本人在9月初时去乡下帮父亲打稻谷,不小心左手食指被打谷机压扁了,顿时被压的部位成了乌黑状,接着整只手肿了起来并延伸至肘!家里人吓坏了!120以最快的速度也要2小时才能到!杨先生想起自己包里还有半瓶氧能源呢,于是拿出来滴了5滴在压扁的变黑部位,这时只见肿至肘的部位,从肘部象退潮一样退了肿,被压扁的部位开始变回了手指的状态,指尖部位滴出了乌黑色的血液,一滴一滴的,滴了半下午。杨先生说:“真正见证了什么是30秒了,其实可能只有20多秒,这个产品太神奇了!”第二天整只手活动自如,除了指甲是黑的。一个月后杨先生的手指已慢慢长出了新的指甲了。(201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