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ORLD USA HOLDING, INC.


关于大力牛网市场发展计划的通知


【02-16-2015-实施】

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公司隆重推出美国最大的网购平台之一---大力牛网,并与美国著名的品牌Nature Made(莱萃美), Now Foods(健而婷),Doctor's Best等十余家合作,向全世界需要健康的人们,提供品质保证,世界一流的生物高科技产品,让客户买的放心,吃的安心,拥有健康,享受快乐!

网络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公司必须以网络销售为平台,通过网络销售和商家入驻等电子商务模式,将大力牛网打造成全球集营养健康食品和健康资讯的网购最大平台。

大力牛网将以独有的消费奖励积分制为基础,拓展如下四大促销计划:预售群购模式、现代社交通讯模式、品牌价格竞争模式、营销联盟模式。未来更有第三方独立支付系统。以微信、微博、博客等为宣传导向。

大力牛网会根据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客户群体,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独一无二的消费累计奖励方案。只要您注册,您就有惊喜, 我们力求不同消费群体都可以在大力牛网充分享受至尊消费愉悦经历,让您花得最少,买得最多,吃得最健康!

目前大力牛网注册用户分为:银牛客户(分四类)、金牛客户(营销联盟商)、大力牛代理商。

大力牛网注册用户消费奖励积分:

注册银牛客户:
注册优惠:

  • 所有成功注册为大力牛网用户的客户,都可成为大力牛网的银牛客户。银牛用户会得到赠送的500银币。
  • 目前所有注册用户即马上成为银牛用户,享受9折优惠 。 银牛客户每次最低消费 100 美金才可获得此金币。金币永久有效。
  • 所有银牛客户在大力牛网消费除高科技小分子营养食品以外健康食品时系统将按消费金额生成客户金币自动装入客户钱囊。银牛客户每消费 100美金,将生成 1 个金币装入客户钱囊。金币永久有效。
  • 所有客户钱囊的金币可用于未来在大力牛网 的消费 ,也可提取现金。当提取现金时,必须提交金币兑现申请表,通过大力牛网审核无误后方可获得。金币兑现最少金额为 500 美金,在大力牛网上购买产品,每一金币按照 1 美金计算。如直接提取现金,1 金币可兑换 70%。

例:客户A成功注册大力牛网用户,成为银牛客户。客户A要购买大力牛网小分子产品“长寿源”,价格为1500 美金,客户 A 可选择个人支付 1350 美金,10%的消费折扣 150 美金,完成消费。同时,此笔消费可产生13个金币。此金币可用于未来消费或在累计达到 500 美金以上直接兑现。

注册金牛客户(营销联盟商):
所有注册为银牛客户的用户可按个人需要在大力牛网注册营销联盟,升级为金牛客户。金牛客户可通过个人营销联盟销售大力牛网所有产品,通过金牛客户营销联盟注册并购买产品的银牛客户将同样得到银牛客户消费奖励,金牛客户可从通过金牛客户营销联盟注册并购买产品的银牛客户消费总金额提取38%做为营销奖励,此奖励可在每月末根据金牛客户的要求金额发放,发放金额最低500美金以上,或直接用于在大力牛网的未来消费。说明:本金牛客户(营销联盟商)只有推销一层获利38%。

月销售奖励:所有金牛客户月销售小分子产品总额达到10万美元以上,大力牛网将额外奖励此金牛客户5%。销售非小分子产品总额达到10万美元以上,大力牛网将额外奖励此金牛客户1%。金牛客户销售小分子产品和非小分子产品总和达到10万美元以上,同样获得5%和1%的额外奖励。

(04/24/2015更新) 在2015年4月30日前,在大力牛网站(www.dailynu.com)上注册为银牛客户,可以立即升为金牛客户。从2015年5月1日起注册成为金牛客户,必须当月自己消费,或销售业绩达10000美元以上,或连续三个月销售业绩达30000美元以上,方可以申请成为金牛客户。

注册大力牛代理商:

一次性购买10万美元以上大力牛网高科技小分子营养食品的有合法经营许可证的公司可成为大力牛网代理商。所有代理商必须和大力牛网签订大力牛网代理商协议, 其大力牛网的小分子营养食品价格,以代理商一次性购买金额和产品数量,来决定不同的批发价格。大力牛网可按代理商具体需要,协助代理商包括独立网站、宣传,讲解,邮寄,客服等服务。


代理商洽谈电话: 626-448-3737 ext:108 Email:sanger@usaeworld.com


越转越发,越看越有,享受健康,拥有财富!大力牛网:
www.dailynu.com





打开微信 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特此通知

美国大力牛网
www.dailynu.com
2/19/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