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ORLD USA HOLDING, INC.


关于公司进展和现况报告


近期我们收到股东及会员们的咨询,关于公司的近况与发展,易沃公司很荣幸在此给各位报告一下公司的近况。首先要由衷的感谢股东及会员的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在我们发展和改进的道路上给予帮助与支持。你们的理解与关怀是我们成为保健品领域佼佼者的不竭动力。


今年我们新研发的生物高科技产品迪贝尔口服剂,得到市场的大力肯定,以及顾客们良好的反馈。同时我们会更加致力于产品的推广和市场的经营,也希望得到各位支持与推广宣传,如有兴趣购买,可以直接登入大力牛网(www.dailynu.com)了解详情与购买。


在2015年公司收购加拿大Prime Corporations,但不幸是以失败而告终,为此给公司造成重大的打击和损失。但我们从不放弃,今年我们公司已汲取经验教训,进行了重新整顿包括更换了上市审计公司、顾问公司、财务公司、合并报表的审计律师等,由新的审计公司等来做我们的审计财报。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SEC)的要求,重新审计2014及2015与加拿大公司的合并报表,当前正在加紧进行中,我们会尽快的完成加拿大公司的审计和财务报表。


说明:合并报表原已报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SEC),因收购失败,还要删除加拿大公司的合并报表,重新审计】


不论如何,我们一直是秉承我们对各位的起初承诺,竭尽全力为公司和股东谋求最大的利益。我们朝这个方向不懈努力,对各位股东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报告



股票部
美國易沃控股集團
E-WORLD USA HOLDING, INC.
5/06/2016





打开微信 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