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ORLD USA HOLDING, INC.


王鼎華部長出席了國會議長佩洛西
內閣全國事務及經濟會議

2010 年 6 月 15 日上午 9 點至下午 2 點半,作為佩洛西(Nancy Pelosi)議長內閣成員王鼎華部長應邀出席參加了在美國華盛頓特區 (Mayflower Renaissance 酒店會議廳)由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主辦的議長內閣全國事務及經濟會議。




佩洛西議長與王鼎華部長見面時熱情友好的握手 [06-15-2010-CHERRY 攝於會議廳]

此次會議由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主持並全程出席,會議邀請到來自美國權威經濟研究專家,穆迪投資(Moody’s)的創立者 Mark Zandi 、哈佛大學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教授 Dr. Clay Christensen、前克林頓總統時期的新聞秘書 Mike McCurry、前美聯儲主席 Paul Volcker 出席。

他們分別對美國經濟現狀、未來改革及經濟增長前景、移民改革等議題作了具體而深入的討論, 並壹壹在會上發表了精彩的演講。與此同時,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主席 Chris Van Hollen 和民意測驗專家Geoff Garin 也發表了演講,均闡述了民主黨與共和黨的政策對比及選舉民意測評等。


佩洛西議長主持會議並演講 [06-15-2010-VICKIE 攝於會議廳]


會場全體人員 [06-15-2010-VICKIE 攝於會議廳]


席間,王鼎華部長受到了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的熱烈歡迎,佩洛西(Nancy Pelosi)議長說:“感謝王部長不辭辛苦從洛杉磯趕往華盛頓特區參加此次會議,並歡迎王部長參與會議的討論並發表其看法。”王鼎華部長同時也熱情地表示美國作為世界上最大的經濟體,在世界經濟中占有舉足輕重的作用。美國經濟的持續復蘇是眾盼所歸,能為此出謀劃策也非常榮幸。王鼎華部長還特別為佩洛西議長送上了壹個中國宜興制造的茶杯,以作紀念。佩洛西(Nancy Pelosi)議長表示她非常喜歡這個茶杯,非常精致,非常特別,並對王部長表示了深深的感謝!


王鼎華部長贈送中國宜興紫砂杯與佩洛西議長合影留念 [06-15-2010-VICKIE 攝於會議廳]


下午 3 點 30 分,王鼎華出席參加了在 The Mellon Auditorium 舉行的議長內閣雞尾酒會及晚宴。在酒會上,佩洛西(Nancy Pelosi)議長和王鼎華部長進行了親切的交談。議長再次表示對王部長的到來感到歡迎,並熱情地詢問王部長有關加州農業進出口進程。王部長對加州農業發展部的現階段工作進行了報告並表示希望促成加州農業和中國農業的合作發展,以此增強中美經濟的合作。佩洛西(Nancy Pelosi)議長對王部長的報告表示贊賞和支持,並對加州農業發展部的未來寄予了希望。


王鼎華與佩洛西在晚宴上合影留念 [06-15-2010-VICKIE 攝於會議廳]



美國副總統白登(Joe Biden)在晚宴上發表激情演講 [06-15-2010-VICKIE 攝於會議廳]


下午 4 點 30 分,美國副總統白登(JoeBiden)的到來將晚宴推向了最高潮。白登副總統熱情地問候在座的議長內閣成員並作了聲情並茂,激情澎湃的演說。臺下嘉賓幾次情不自禁地起立,為他的演講鼓掌喝彩!由於其他安排,白登副總統在演講後即離開了晚宴。


王鼎華部長在副總統白登(Joe Biden)演講的晚宴上留影 [06-15-2010-VICKIE 攝於會議廳]


晚宴還邀請了表演藝術家 AngelTaylor ,她優美動聽的歌聲為當晚憑添了絢麗的色彩。


在宴会上,相互敬酒,加强合作。【09-30-2013-Kenny摄】


作為極少比例的亞裔出席成員王鼎華部長,在當晚還被邀請出席 8 月在 Napa Valley 舉行的第二次議長內閣成員會議。王部長表示:如果時間允許,他很願意出席參加並為美國經濟發展供己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