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ON, INC.


2019新年贺词
2019年,大健康产业的投资时代!


全体股东们,在此向大家拜年了!恭喜发财!祝新年新气象,万事顺心如意!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继蒸汽机引发“机械化时代”以及后来的“电气化时代”“计算机时代”和“信息网络时代”之后,当前到来的是“健康保健时代”,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经济的新引擎。大健康产业是包括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它紧紧围绕着人们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人们对健康的追求超过了过去任何一个时代。一度坊间盛传的闪亮标题就是 “马云说,未来能打败我和阿里巴巴的,一定是健康产业”。2019年,健康产业发展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行业发展的前景会是爆炸性的。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巨大机遇就在眼前,在政策的推动下,市场的需求下,我相信,2019年我们必将在大健康领域大展拳脚。


回顾2018年 ,公司从OTCPink转为OTCQB交易板,这一步实质性的跨越,让我们距离敲开资本市场的大门,仅仅一步之遥!2018年我们如期完成了以下工作:

--- 2018年1月1日公司收购了SUSS工厂,更名为:MERION工厂;

--- 2018年2月7日DTC部门批准股票电子系统交易;

--- 2018年2月28日OTC部门批准公司OTCPink转板为OTCQB交易板;

--- 2018年4月1日公司申请美国商标注册序列号为87858552。MERION TRADEMARK

--- 2018年7月31日公司推出新研发的产品:
˙威武霸1号-补肾强肾壮阳 (巴西榥榥木等萃取物);
˙威武霸2号-激发男性荷尔蒙,提高性能力(达米阿那树叶等萃取物);
˙威武霸3号-增粗增长 (东革阿里等萃取物);
˙神奇源(NMN)-逆转衰老-可以延长寿命30%-让你年轻30岁的“神药”保健品;
˙肽子肽宝-让你精力旺盛-体力增强的(小分子寡肽);
˙曲线佳人-减肥瘦身-运动减全身-不运动减象腿- (HCA是纯天然提取物,同时具有明确的化学成分和减肥机理。它通过抑制脂肪的合成,促进脂肪酸的燃烧,减少进食之后吸收食物的醣类,三效合一而达到瘦身减肥的作用,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天然瘦身产品+蔬菜中提取的丙酮酸钙燃脂瘦腿,帮助您加速脂肪的燃烧,是大象腿的克星!一天服用量2.4-12克就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2018年12月5日公司与蒙中一带一路贸易发展促进委员会以及蒙古国IFBB健康产业有限公司(Mongolia IFBB Health Industry Co., Ltd)签订了特供IFBB赛事运动健美保健品的合作协议。MERION控股集团被指定为特许供货商,为保证IFBB国际赛事专供产品的生产质量与稳定供应,MERION控股集团持有蒙古国IFBB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15%股份进入合作公司董事会。



展望2019年我们有更期待更长足的进展:
公司将在大健康产业中寻找更多的契机,将医疗,保健,生物,医药等融为一体,用更大的市场空间吸引更多资本的关注。

开拓涉足更多行业,如钻石珠宝、玛瑙翡翠等。目前均在稳步落实中。

2019上半年年度计划包括以下内容:

---在第一季度完成与阿里太太实业有限公司(2019年1月8日已签订协议)的珠宝和保健品平台对接的市场销售渠道;

---在第一季度完成公司5种食品进口中国二级分销市场的生产供货;

---在第二季度完成亚健联“特供蛋白粉”检测工作,安排批量生产;

---在第二季度完成北美地区钻石珠宝网站的区块链STO服务平台系统;

---在第二度完成董事会7人组阁(董事局主席1人+董事4人+独立董事2人组阁)及战略管理委员会、提名及公司治理委员会、薪酬委员会组阁。



2018年,纵使有过犹豫和踌躇,一切已经成为过去,我们麦凯恩人始终有一种力量能够穿透浊雾,指向前方。我们坚信,希望在,成功就在。只有脚踏实地步步为营,我们才会更上一层楼,实现新的飞跃,取得更大的辉煌!

2019年的钟声就要敲响,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满怀信心,我们将凝聚我们共同的力量,谱写新的篇章,继往开来,与时俱进!

最后,我谨代表集团董事会,向全体职员的努力进取和勤奋工作,投资者给予公司的真诚信赖,广大客户的热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谢意!再次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新年吉祥!




Danies Wang 董事长

麦凯恩控股集团
MERION, INC.
02-05-2019(正月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