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ON, INC.


关于公司信息管理规定的通知


根据美国国会1988年通过的内幕交易和证券欺诈执法法案,美国证监会和司法部对于任何泄露和利用公司内幕信息交易股票的行为将处以民事处罚,罚款以及刑事处罚。公司是在美国证监会注册登记并在OTC交易的上市公司。公司规定任何公司内部人员包括董事,高管和员工以及其他涉及公司重大内幕信息的人员都不得泄露公司内幕信息,否则将给公司,管理层及其个人造成重大的不利后果,包括:收缴违法所得,巨额罚款,不得担任任何上市公司董事和高管,公司被注销登记,摘牌,甚至包括主要责任人员被处于刑事监禁。鉴于违反内幕交易法规可能带来的重大后果,公司规定董事,高管和员工不得擅自和投资人和股东讨论任何重大内幕信息。如果投资人和公司股东希望了解公司目前发展情况 ,请上美国证监会网站 www.sec.gov ,了解公司情况。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 :info@merionus.com ,公司会审阅相关问题,并根据规定来安排回答。




从即日起,取消持有股票的客户与董事长及公司高管的直接通信和微信联系。



特此通知







MERION, INC.
麦凯恩控股集团
12/03/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