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ON, INC.


特大喜讯(一)


蒙中一带一路贸易发展促进委员会以及蒙古国IFBB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MERION控股集团正式签订关于特供IFBB赛事运动健美保健品的合作协议。合作各方将成立合资企业协调安排和确认将合资企业产品列入IFBB特供产品,MERION控股集团将为合资企业提供其所需的运动营养食品和保健品供货商,为保证IFBB国际赛事专供产品的生产质量与稳定供应,MERION控股集团持有蒙古国IFBB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15%股份并委派一名成员进入合作公司董事会。


蒙古国IFBB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获IFBB认定的专业从事健身器材、按摩器材及运动营养与保健食品批发、分销与零售的实业公司,并作为IFBB数百万健美运动员指定营养保健产品的唯一全球总代理,承担为IFBB国际赛事选定健美专业器材和运动营养与保健产品品种名录。在合资企业产品被列入IFBB特供产品之后,MERION控股集团预计将由此获得持续稳定的产品销售渠道和长期订单。




因涉及商业机密仅部分截图说明







MERION, INC.
麦凯恩控股集团
12/07/2018